Saturday, June 16, 2012

己所不欲勿施于人!

今天我真的严重不爽!!!偷看我的东西!拜托如果你打算这样对别人,就想想能不能接受人家这样对你!!!如果不能,就请不要偷看我的东西!!!还敢对我大声,现在是怎样!!!虽然我不骂粗口,可是我真的严重想把我听过的粗口都丢完给你!*******·#!¥%#·……—!……—#—!·……#……—·—#—%·……%·…………!*!*(

有时,我真的是因为珍惜彼此间难得建立起来的友好关系而选择忍气吞声,可是我的容忍度真的有限!极度有限!!!每一次都是我低头,现在是怎样!我每次都想不要小事化大,隔天就必须忘光光当没发生过,一次又一次,你现在是觉得我很好欺负是吗?你要怎样就要怎样,叫你帮忙做一些东西,你就推三推四,朋友不是应该互相扶持吗?
我看应该是只有我当你是朋友,你只是因为寂寞而找人陪你热闹而不是要交朋友!!!真是可笑,竟然因为你,超级不爽!!!

我真的应该珍惜该珍惜的人,而不是浪费时间在这种人身上!

2 comments: